小学生打架检讨书

时间:2026-06-24 04:36:09
小学生打架检讨书

小学生打架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在写检讨书时要表明改错的决心。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小学生打架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小学生打架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和同学在课间的时候,直接由于一些矛盾打了起来,而且还是在教室里面,还好同学也是在教室,也是及时的制止了我们,让我们的打架没有影响到太大,但是这样的行为也是很不好的,被老师您批评,我也是认为是对的,自己的确不该打架。

课间其实要好好的休息,为了下一堂课而做好准备,可是我和同学却是由于讨论一些关于游戏的事情,谁也是说服不了谁,然后冲动下,也是动起了手,这样的情况现在回想下真的好不应该的,毕竟这个事情根本就不该去发生,我们的时间花费在这些无关学习上的事情还造成了同学间的友谊出现了矛盾,当然这个事情也是一个当时的诱因,之前也是吵过几次但没有动手,而这次却是动手了,也是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很是后悔,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好也还是让同学们操心,对于打架,回想下,这些原因其实都不是什么理由,而且也是让我和同学的关心变得更加的不好了,在教室里面也是不该去谈论游戏的时间,更多也是该花在学习中才行。

此次打架,我冲动了,同时也是自己没有去想好做了这个事情有什么后果,其实也是挺严重的,虽然目前来看,彼此也是没有怎么的受伤,但是如果有了这样糟糕的行为,其实以后也是会想着打架来解决一些问题,但终究是没有办法去处理好的,我也是清楚自己的一个状况,学习本来也是不怎么样,经常被老师来说,也是关心我才和我说的,而我却是没有去想过要多一些认真,心思放在学习中,和同学其实并没有什么大的矛盾,也是不该用这样的方式,很伤害同学之间的友谊,而我也是感激其他的同学来拉我们,让我们没有再继续的打下去,那样真的会受伤,也是会让这个事情更加的.严重,抱歉让老师您操心,为了我的事情也是浪费了很多的时间。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以后也是要去改变才行。

对于学习,我的确心思放的不是很足,今后也是要去改才行,并且只有自己做好了该做的事情,也是不会老想着玩游戏,或者聊这些的话题,时间都是放到学习中去才行的,也是要向同学道歉,自己太过于冲动了,今后也是不该打架,和同学也是更要友好的相处,去为了学习多花时间才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打架检讨书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今天跟同学打架了,您就不要再批评我了,我已经知道错了,我是一开始没想那么多,我要是知道打一次架自己受痛也就算了,现在不仅要被您批评,等我放学回到家还得接受我父母的打骂。早知道我才不会跟同学打起来呢,这次的事情,虽然不是我先挑衅的,但是的确是我先动的手,并且把那个同学打成那个样子,我现在也是着实的后悔,老师,对不起,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在这所小学读了四年的书了,经过两次分班考试,我都是留在您的.手里,这不得不说是缘分了,正因为如此,我是什么秉性您应该非常的了解,我从来都不是那种喜欢惹麻烦的学生,虽然我的学习成绩并不拔尖,一直都是处于中上游的水准,但是我听话懂事啊,一直都非常的遵守校纪校规,这次我是真的忍不住了,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让自己愤怒的情趣驱使着自己的行动,直接就上手打人了,我只是想让他住嘴,但是我选择错了方式,对不起,这是我第一次给你惹麻烦,却直接是打架这么严重的行为,我知道错了。

事情的发生经过是这样的,今天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我本来是在认真的写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后来就有两个同学在教室内打闹,跑着跑着就不小心推了我手一下,导致我的作业本上被我自己划上了长长的一笔,您要是不信,您可以现在去的课桌上看。但是他好像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丝毫没有跟我道歉的道理,本来打断我做作业的思路就是非常让我不开心的一件事,我也就忍了,后来他又因为跑的太快还是怎么样,直接把我桌子弄倒了,您知道他对我说什么吗?骂了我一句,还说我桌子为什么那么出来,是不是想摔死他。我一看到他做错事还这么咄咄逼人的样子,我一下子就忍不住了,他刚站起来,我又把他打趴下了……

因为我们打的很凶,没有一个同学敢上来拉架,后来您被同学们通知了,才得知此事,直接把我两个人头敲了一下,我看到您一下子就跟焉了的花似的,一下子就知道自己做了错事,完全不知所措了,您给我的惩罚我会严格的去实行的,别人说什么我不管,反正您一直都是我最尊敬的老师,您说的话我言听计从, 这次给您带来的烦心事,我别提有多愧疚了。老师,希望您千万不要因此对我有什么不好的印象,我想一直都做您的好学生,我以后绝对不会再打架了,以后就算遇到矛盾,我也会第一时间找您解决。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打架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班的×××,是一名即将步入初中的六年级小学生,在这个小升初的关键时刻,我犯下了一个错误,我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中最严重的那一条——打架,×××的脸上被我打红了,还有些微肿,在这里,我要向他说声:对不起。

在今天早上的数学课上,我因为上课没有认真听讲,而被严厉的数学老师批评了,所以上午时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在下课的时候,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同学正在和我旁边的同学打闹,好几次,他们打闹的身影会撞倒我身上,这种无妄之灾让我十分的烦躁。期间我提醒了他们好几次,在×××同学第四次撞倒我身上的时候,我忍无可忍,一把把他推了过去,我的力道收我心情的影响而有些不受控制,所以刚刚我那一推把×××同学推到了地上。×××同学的脸立马变得十分的难看,他冷着脸向我走来,用力的推了我一下,我当时也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一拳就挥了上去。

一场战争就这样爆发,周围的同学拉都没拉住我们,两人扭打在一起,你一拳我一拳,直到班主任到来,我们两人才分开。我看到平常和蔼的班主任脸色十分的难看,我的心中不由得十分愧疚,这件事情虽然说两个人都有错,但归根结底是我先动的手,是我先推了他,这成为了这场打架的导火索。

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后,我们被训了很久,尤其是周围还有一堆人看着,这让我感到十分的羞愧,我给我们班级丢脸了。因为打架这件事情很严重,所以还打电话通知了我们的父母,在班主任的手机里听着我父母的声音,他们的声音有些倦 ……此处隐藏6115个字……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次上课和xx同学打架错误的认识并保证不再犯类似错误。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和同学打架,事后冷静的想了想打架并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使问题更加严重。

我在处理问题时没有理性的思考,冲动之下做了鲁莽的行为,给自己,老师和同学都带来了困扰,我也知道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

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它而我却破坏了它!对于这件事情我感到深深的自责。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和同学团结友爱,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辜负了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可以原谅我的错误,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大家可以监督我的一言一行,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小学生打架检讨书13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痛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由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由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入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往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往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入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预备是想恐吓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往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报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病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归了,我决定切身往病院望瞅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讲演学校老师,不会在暗里处理.但愿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检讨人:xxx

小学生打架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因为一时的冲动做出了这种愚蠢的行为,违反了学校的规定。作为一个小学生,我应该严格遵守纪律,谨记《小学生行为规范守则》,而我非但没有为班级做出贡献,还做出了这种事情让班级蒙羞,让老师您担忧。我对不起学校,对不起父母,更对不起一直耐心教导我的老师您。我不是一名合格的小学生,甚至可以说是行为恶劣的小学生,我是班级的罪人。在我做出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就已经感到了后悔,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现在后悔也为时晚矣。现在我的心情就是十分的后悔,后悔当初没有理智的多思考一下不然就不会发生这种恶劣的事情,后悔我没有换一种解决问题的方式而采用了这种粗暴野蛮的方式,后悔我没有一个宽容广阔的心,这样的话我就能够原谅同桌对我做出的事情,我感到十分的内疚,自责。

在上午语文老师上课的时候,我正坐在台下认真的听讲。然后我的同桌戳了我一下给我递了一张纸条,示意让我打开看。我打开一看,里面是画着一个丑不拉几的男孩边上画着一个箭头,然后写着我的名字。我一看就很无语骂他是不是神经病,然后他就开始了和我的对骂。骂着骂着我觉得没什么意思,我还要接着听课呢,我就和他说,不和你闹了,我要听课。然后我便自顾自的听起了课,他在边上又发了会呆,可能觉得无聊就趴在桌子上一直看着我。看了一会,看的我心发慌,问他不听课看我干吗,他说他在看傻子。我心莫名起来了一股火。我对他说你是不是神经病,不听课在这一直看着我干嘛,他说关你什么事。我越听越气,我说你在看一下试试,接着他就用行动来回答我,一直盯着我。我那一下火气彻底冲到了我的大脑,把我的理智赶跑了,我抬起手就是一巴掌。这一巴掌打完我和他都懵了,他没想到我会在上课打他,我也有点震惊我自己刚刚的行为。他反应过来之后使劲推了我一下,然后我俩就扭打了起来,后面被老师和同学们拉开的时候,我就已经深刻的感觉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不该这么鲁莽的。

如果我时刻保持理智的话就不会做出这种愚蠢的行为了,但事情已经发生了,结果改变不了了,但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只愿老师您能够原谅我。我保证下回不会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了,做一个热爱学习的学生,遵纪守法的公民。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小学生打架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向你递交我的打架检讨书,因此此次打架事件,我给班级班风蒙受了巨大影响,给同学们树立了积极不好的示范。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打架,此次打架,我遭到了学校政教处的记过处分,这让班主任老师的颜面扫地,让班主任在教学工作上造成了领导批评。我深切、愧疚地想您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悔不当初。

经过近三天的深刻反省与面壁思过。我学习到,在校学生应该努力搞好学习,要将全部精力都运用在学习上,不应该去想其他的事情。

最最不应该的是因为一些口角冲突就跟同学发生肢体冲突,这样的打架事件影响恶劣,打架也是那种极坏的'学生才有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

这次事件让我痛苦万分,因为当时的一时冲动,我犯下了如此严重的错误,我觉得最最对不起的就是班主任老师,还有我的父母。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

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

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打架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